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难忘的中秋节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9:57:32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快到了。我欢快地来到学校,今天,天气晴朗,太阳很红很红,像我的心情一样美丽,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这么开心吗?哈哈!猜不到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今天杜诺的妈妈、何婧萱妈妈和居浩然妈妈要来教我们做凤梨酥。一节课一节课过去了,我的心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激动。终于,最后一节课到了,我们一起欢呼,叫啊,喊啊,这快乐的声音响彻“求真楼”上空。


      叮!叮!叮!上课了,我们在三位妈妈老师的指导下,分小组去洗手,再有序地坐回自己的位子上等着阿姨给我们发工具。发完后,阿姨温柔地说:“请1号同学拿出调好的凤梨馅儿平均分成4分搓圆。”我就是那位1号同学,按照阿姨说的,我很开心地分给了大家。接下来,组员们纷纷行动,把凤梨酥的外皮搓圆、压扁,包凤梨球,最后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我用模具压了两个菠萝状,捏了一个爱心状的,一个包子状的和一个烧麦状的!我把它们分别放进两个烤箱里。等啊等啊,我眼睁睁地看着烤箱内的温度逐渐上升,不停地用劲儿闻着空气中那一阵阵香气。突然,“兵”一声,凤梨酥烤好啦!我把自己做的凤梨酥吃了几个,同时也分享给了其他同学们。


      我们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是因为居皓然妈妈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觉,提前给我们准备好了所有工具,真应该好好的跟她说一声:“谢谢!”


      放学了,我带着我们亲手做的凤梨酥回家了,老师说:“中秋节是一个团圆节。”我要把我美味的劳动成果带去中秋家宴,请我所有的家人尝一尝。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美味又快乐的中秋节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