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39:06

      大自然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有迷人的彩虹桥,也有漂亮的晚霞。但在我的眼里,秋雨最美。


      我们在草地上玩累了,便靠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一阵微风吹过,看到金黄的田野被风一吹,像大海的浪一样,一波又一波。田野里的小麦,就像是一位位穿着金黄衣服的少女,在跳舞。


      这时,天色慢慢变暗了,一定是要下雨了,我立马起身,来到屋檐下躲雨。不一会,雨点就从天而降。树叶、小麦,好像变成了奇妙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好像一双小手,落在琴键上,弹出一首首优雅的小曲,沙啦啦、沙啦啦……在风中,雨,也好像田野里的波浪,一波一波,被风吹到很远的地方,到处都是雨丝。


      雨改变了大自然的颜色。阳光下,色彩变得更加鲜艳了:田野变得更加金黄了;树叶也变得更加绿了,仿佛连画家也很难画出来,但只要见过这种绿色,便很难忘记。


      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太阳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风还不停得吹着,让大树发出“沙沙”的声响。远处,一只小鸟在树梢上啼啭起来;近处,树叶上的雨珠还往下滴着。


      我们在屋檐底下,听见屋檐上的水珠滴在水洼中,发出异常的,泣人心脾的声音——滴——嗒——滴——嗒……


      好像是雨的回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