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38:58

      浓浓的浓浓是河边、田野雾色,清清的清清是秋雨校园,秋雨中的校园那是别有一番景致。


      秋风掠过,“滴滴答答”的小雨带来了一丝丝凉意。秋雨柔柔的、软软的,像一层层明澈洁白的婚纱。校园的小径、树丛、绿叶和树枝此时都在默默地接受着秋雨和谐的浇灌。校园两边有亭亭玉立的桂树,顺着柔绿的树叶滴下颗颗晶莹的水珍珠,清澈明亮,妖艳可人。秋雨“哗哗”地播撒着“水豆”,树下溅起一片片水花,像天空中徐徐落下一把把袖珍的降落伞。苍茫的天空雾雨弥漫,飘飘洒洒。秋雨落在校园内“哗啦啦”响成一片,像天空落下了千万条银针。雨停风寒,被雨水冲洗过的校园透亮、清澈、自然。一个人慢慢在校园的小径上散步,头上、脸上、身上都沾满了雨香,那雨香,很温柔地拂去了心头的不快,拭去了胸中忧愁。那雨香,轻轻吻着大地,吻着成熟的果实,吻着野花,吻着你,吻着我。在秋雨笼罩下的校园里我感到自然洒脱。


      我把秋雨当成片片上好的清茶,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品尝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