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38:52

      早起天气就不是很好,阴阴的,有着风雨将至前的宁静。做了一夜的梦,累的紧。梦里全部都是班级里的事情,梦到学生上课讲话,逃课,迟到……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现在在脑海里呈现最多的就是职业倦怠这个词,真的没有办法。有很多人认为教师这个职业很稳定,也很风光,真正的苦却也只有我们自己才能体味得到。做老师难,做职业学校的老师更难。做了一年的班主任,才二十五岁的年纪头上已经见了白发,每天下班的时候,都有一种心血熬干了的感觉。


      有的时候很难理解,现在我的学生都是怎么想的,对什么都无所谓,学业、亲情、前途、国家这些在他们的心中所占的重量怎么就能这样的轻呢?失望是自己常常有的感觉,每天我都对他们抱有很大的希望,可是每天他们也一次次的让我失望。付出的心血越多,这种失落感就越强烈,有的时候甚至强烈到了自己想放弃的地步。真希望能逃离这一切,可是没有勇气。


      雨终于下来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特爱这秋雨连绵的时节,心情也一如这天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