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雨的作文:秋雨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38:21

      秋天是个淘气的孩子,前两天还是阳光明媚,可这两天呢却下起了绵绵细雨。说起这个秋雨,他可是个十足的变奏师,带给你不同的心情,不信你瞧!


      喜。雨宝宝也没跟我说一声,就悄悄地来到苏州观光游览了,差点没让我高兴死,因为今天可是有体育课的哟,我最怕去大操场跑步了,现在雨点宝宝为我解除了心头之闷,好似它们跟我是双胞胎姐妹一样,知道我心里想的一切。我在这里,要跟雨点宝宝们说一声:“谢谢了!”


      怒。虽然雨点宝宝们带给我了欢乐,但也让我气愤。因为我今天只穿了一件单衣!从学校到吃饭的奶奶家,一路虽然有伞妈妈的照顾,但只穿了件单衣的我还是连续的打着喷嚏。亲爱的雨点宝宝们呀!你们可不可以少下点雨呀!


      乐。“嘻嘻嘻,哈哈哈……”咦?哪儿传出来的笑声?哦!原来是在雨点宝宝们的陪衬下嬉戏的小朋友们啊!他们在雨中跑啊!跳啊!笑啊!就像一群重获自由的鸟儿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尽情地玩耍。我看得入了迷,真想快快加入他们的行列里欢快地嬉戏。


      秋雨真像一位变奏师,带给了我们喜、怒、乐,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