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03:56

      未觉池塘春梦早,阶前梧叶已秋声。又是一年秋季,秋风秋雨缠绵大地的时刻,而您却已不再教我,只是凭这簌簌风雨卷去我满满的怀念。


      犹记上次的体育节也是在秋季举行的,而如今却因满城的风雨给取消了。可我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那一次风雨中的比赛。两个班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细小的雨珠躺在同学们的发丝上,犹如一朵朵绽放于绸缎上的白莲,他们风风火火地一拭,雨珠便消匿不见,席卷遍地的火药味在风雨中变得愈加浓厚。


      我挤在人群中,猛得听到裁判的一声哨音,仿佛千万匹骏马狂奔在草原上,欢呼声、呐喊声撞击在一起,您涨红了脸,两脚张大,手臂强而有力地朝一方挥去,铿锵有力地呼喊着:“加油!加油!”雨滴滴落在火热的胸膛,飒飒秋风却怎么也吹不走灼烈的气息。又一阵哨音响起,同学们艰难地站起来,呐喊着举起双手,被雨滴爬满的脸胀起火红的笑容。他们一齐把您围在一起,在更加猛烈的秋雨中清晰得像一团团火把,正疯狂地燃烧。


      交换场地,我们的心中微微颤抖,经过两年来的经验,右边的那块地“逢上必败”。可您不信。雨已悄悄把地面润湿,就像有人在地上泼了一团墨水,在秋风中令人生畏、令人唾弃。风雨中,您微抿双唇,眼里闪着扑朔迷离的光芒,您把手搭在同学们的肩上,说:“不要紧,这有什么所谓,现在在下雨,即使那边有问题,我们才会赢得更有价值!”


      我们便赶忙奔去。静默,哨声起。同学们一个个身朝后仰去,撕裂的喊声在秋风秋雨中更加洪亮。您依旧涨红了脸,在热情中用力地呐喊,一根绳子便在我们手中捏得更紧。捏得紧了,便握住了胜利,握住了您的希望。


      秋风秋雨中,哨声再一次拌着我们的欢笑响起,在那块地上我们赢了!


      回忆中,我便又一次振奋不已。又是秋风秋雨时,而我带着您的信念,燃烧在这无限的思念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