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6 18:03:47

      每年秋天来临时,树上的果子成熟了,金黄色的稻穗沉甸甸的,弯着腰,在秋风下微微晃动,枯黄的叶子在秋风中打着旋,飞舞着,好似一个在舞台上表演的舞者。


      秋风是什么颜色呢?秋风的颜色是变化无穷的——当秋风到稻子旁时,它就变成了金黄色,变成了丰收的颜色,它和稻子们嬉戏着,玩耍着,为秋天增加了不少的色彩。


      当秋风到达硕果累累的大树旁时,秋风就变成了红色,变成了鲜艳、香甜可口的颜色。伴着秋风,一个个沉甸甸的大果子从果树上跳了下来,伴着落叶,果子像一个个飞行员,正乘坐着叶子飞机着陆。


      当秋风到达那因经不住考验而枯干的树木旁时,它就会停下来,会忍不住叹息:这是个多么脆弱的生命啊!这时,它又会变成灰色,变成暗淡的颜色,看着树上的叶子一个个飘落下来,看着这个卑微的生命终结,最后带着叹息声,秋风离开了这棵枯死的大树。


      当秋风到达城市时,会给人们带来凉爽,被太阳熏烤了一个夏天的人们,一定会为这及时的风感到高兴,感到心旷神怡。这时,秋风又变成了蓝色,变成了温暖的颜色,在城市里尽情的吹呀吹。


      同时,秋风也带走了一部分灰尘,使环境得以改善,使人们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这时,秋风就变成了绿色,变成了生命的颜色。使这个因污染而死气沉沉的城市再次容光焕发,生气勃勃。


      人的一生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人们会因为环境的变化而改变心情——当心情好的人遇到不幸时,他的心情会马上由开心变为伤心,当心情不好的人遇到一件天大的喜事时,他又怎能不高兴呢?总之,人的心情就像秋风一样,会因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