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天的田野作文:秋天的田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2 09:34:06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我走到农民伯伯的田野,哇!全都是稻子的世界,一眼都望不到边了。我从远处望去,


      看到了一个金灿灿的小房子,我走到小房子前面,才发现这是一辆装满了稻穗的车,因为这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们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农民伯伯说:“我们把稻穗卖了,卖个好价钱,然后用换来的钱买一些生活用品吧!”别的农民伯伯的一致点头同意了。农民伯伯们想:“一定要买个好价钱啊!”


      小青蛙看了看丰收的田野,说:“这也肯定有我的功劳呢!”


      小麻雀叽叽喳喳地说:“哇!好多的稻子呀!我吃一点点农民伯伯应该不会不同意吧?”说着,小麻雀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我还在秋天的天野看到了挺拔的高梁扬起了黑红黑红的小脸蛋,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正在对我微笑呢。棉花也丰收了,请你把一大把棉花放在一起,远看就像是一朵洁白的白云,近看就像雪白雪白棉花!


      啊!秋天的田野不仅仅是丰收的田野,还是美丽的田野!


      我爱秋天的田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