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天的田野作文:秋天的田野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2 09:33:51

      秋,比春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色,比春更富有绚丽的色彩。


      星期六,我走进秋天的田野,欣赏秋天的美丽景色,天空像一块无比巨大的蓝宝石,太阳就像嵌在蓝白时尚的一颗发着灿灿光芒的珍珠。小路两边整齐地栽着紫荆树,他们脱下了翠绿的夹杂着紫红色的夏装,换上了金灿灿的夹杂着绿色的秋装,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一阵秋风轻轻拂过,枯黄的叶子从树上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紫荆树两旁的菊花正在迎风怒放,好像在说:“秋姑娘,谢谢你!是你把我们吹得更加灿烂。”瞧,他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彩球,小的似花灯,把紫荆树装扮的更加美丽。


      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颗粒饱满,沉甸甸的散发着醉人的芳香。黄澄澄的谷子,压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不停地摆动,好像乐得跳起舞。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像铺上了一张金光闪闪的毛毯。


      在稻田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欢快地像西流去,犀利的小于正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水面上有几片落叶,就像几只可爱的小船。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田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