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之序曲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9-01 23:13:22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终于迎来了凉爽宜人的秋天。带着一份激动与欣喜,我热情地邀秋姑娘来人间做客。


      我拉着秋姑娘的手缓缓漫步在乡间小道,晶莹的小露珠不时从草尖上滚落,在朝阳的映照下折射出迷人的光彩,我真想摘下一颗来送给秋姑娘。放眼望去,到处是金灿灿的稻田,那饱满的稻穗把稻杆压弯了腰,秋风起,金色的稻浪时起彼伏,我欲踏浪前行……咦,那边是什么?红通通的辣椒多像一盏盏红灯笼,扁豆藤连着藤,紫红色的豆花中藏着弯弯的豆荚,我真想摘下两片豆荚送给秋姑娘做耳坠。玉米举着红樱乐了:哦,多么迷人的季节!


      累了吗,不累。小树林里,我与秋姑娘踏着软绵绵的落叶在林间拾趣。丛林间的野花可真多,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红的,紫的,黄的,叫得上名的,不认识的……我弯下腰来摘下一朵朵野花,我要编成花篮送给秋姑娘。秋阳从树缝射入林间空地,飘落的黄叶在光线中穿梭飘舞,我追着它们跑呀,跳呀,说不尽的畅快,我真想化作一只秋蝶在花丛中舞蹈。树林外的天空中没有一丝流云,湛蓝湛蓝,一队大雁排着“人”字形往南飞去,只留下几声清脆的鸣叫声,那叫声中竟然带着几许留恋与愁思:哦,迷人的秋!


      喔,秋姑娘,你喜欢这么迷人的季节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