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有你相伴-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3:26:51

      在我们的生命中,总会有这样一个人在守护着你,陪伴着你。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我背着我的小书包,准备去补课,爸爸从卧室里走出来,说:“儿子,去补课啊?要不要我送你?要不要爸爸给你零花钱?吃早餐没?”一连串的问号向我袭来,把我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哎呀,我都这么大了,不需要这么亲密的关心了。”我说,“早饭吃了,不用送我,零花钱我有。”说完,我的前脚却已经站在了门外。虽然说听着很烦,但我心里还是甜丝丝的。


      十一点半,我下课了,却看见我爸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我很惊讶地望着我爸,可是他却说:“儿子,爸看这小雨,所以来接你,你小时候,不是最讨厌雨吗?爸一直都陪着你。”刚说完,我望望外面,果然,这鬼天气,说变就变。


      晚上刚吃过晚饭,我便打开书包,要拿作业出来做,不料那张上星期考了68分的语文试卷掉了出来。我爸走过来,捡起了地上的卷子,刚要递给我,可又收了回去,他神情严肃的检查着这张卷子。


      过了一会儿,他说:“儿子,虽然考得不好,但是要订正。”说着,就摸了摸我的头,又说:“今晚爸陪你,一起攻破这道难关。"我只好点了点头,向他微微示意。


      我们坐在书桌前,他立马就进入了“学霸”状态,说:“这道题啊,不对,你没有掌握赏析的方法嘛!”


      “还有这里,这里应该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