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眼中的她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3:26:42

      在我眼中有许多人物,有关心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有教我知识、培育我成长的老师,还有和我团结友爱的朋友,今天我要介绍的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位同学,她就是我的同桌——张顺。


      张顺是一名女生,个子很高,几乎和我们班最高的男同学一样高,她不太爱打扮自己,发型有些特别,前边的头发常常用发卡卡住了,后面扎了一个马尾辫,两边的头发彻底盖住了耳朵,脸上有几颗小粉刺,据说她爱吃辣椒。她双眼皮,大眼睛清澈透亮,高挺的鼻梁,不打扮也十分漂亮,一张小嘴能说会道,讨论起问题常常是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她爱穿花花绿绿的衣服,经常表现得与众不同,我们班里数她作文写得棒。


      她特别爱读书,人送外号“读书大王”。她读了许多课外书,她给自己制定了读书计划,一个月读两本名著,每读一本书就做一篇读书笔记,有时候一篇读书笔记她竟然写两千多字呢!真是了不起!她的知识量远远超过我们,语文成绩在班里总是名列前茅,所以她写起作文来与我们相比,可谓是文思如泉、笔走如飞。老师经常拿她的作文当范文,她的作文也在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


      张顺不但是个学霸,而且善解人意。一次阅读课,老师布置了要带课外书,结果我由于走得匆忙,把带课外书的事忘得一干二净。阅读课到了,我急得抓耳挠腮,不敢看老师的眼睛,生怕被老师发现了,张顺立即从桌洞里拿出一本书轻轻地放在我面前,小声说:“给你,我带了两本。”这让我逃过了一劫,我感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她却轻描淡写地说:“同桌有什么好谢的,快看书。”


      在我眼中,张顺既聪明又善良,有这样一个同桌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