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3:26:21

      我在学校里有一个好朋友,她有着一头漂亮的自然卷发,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再加上那张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她的学习成绩十分优秀,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我一有不懂的问题就会向她请教。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数学指导丛书,当我做到最后一道题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这时,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她的样子。于是,我立刻小跑到她的位置上,问道:“今天数学指导丛书的最后一道提升题不会做,你能教我一下吗?”“那还用问吗?当然可以。”她笑着说道。接下来,她开始耐心地给我读题目、找出题目中的关键句、画线段图,并告诉我这类题目的技巧。过了不知多久,上课铃响了,我这才发现她课间的休息时间都被我占用了,我为此感到特别羞愧。她看出我的顾虑之后,幽默地说道:“我是‘学霸’,以后不懂的问题,记得一定要来找我哦。”说着,我们俩相视而笑。


      她不仅学习优秀,还十分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她因为一件小事闹了一场小矛盾,这件事让我们冷战了很久。其实,那时候我心里特别想跟她说“对不起”,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面子。直到一天下午,上美术课的时候,我没有带美术材料,当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因为我们的美术老师特别严厉。这时,她看见了我,二话不说就把她的美术材料借给了我,而她却因此被美术老师无辜地批评了一顿。下课的时候,我找到了她,红着脸对她说:“对不起,我们和好吧,上节课太谢谢你了。”她笑眯眯地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要互帮互助。”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吵过架。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曦悦,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