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爸爸是疫情防控工作人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6:41

      疫情发生十分大规模,我对此十分伤心反感。我爸爸却在风雨中奔波,他在我心目中是个十分伟大的男人。我知道,他不仅是这个家的男人,他还是国家的男人!因为疫情原因,人人都失去了工作。当每个人在担心自己的经济问题的时候,爸爸却在担心国家人生命的危险。他说:“我不怕丢了工作与自由,但我怕丢了国家人生命。我这个工作很危险很累,但是我为人民服务宗旨永不放弃这个承诺的!”他不仅很耿直,他还经常安慰我与妈妈说:“安全就好咱们不怕困难!”妈妈和我还经常微笑着说:“加油!”现在疫情在我国境内比较安全稳定了些,对此爸爸十分开心。我对爸爸的职业十分支持,我也很敬佩。有一次,我去他的岗位看看,遇见了黃则明叔叔。他说局里的同志最近都很累地干活,我应该好好上网课,好好在家呆着,出门买东西记得戴口罩!“好的,叔叔!”我说。


      作为人民警察的子女,我十分自豪!但我知道,比较家里,国家更需要爸爸。所以,我爱爸爸!我希望他也能够安安全全地回来,开开心心地回家。我长大后也要像爸爸一样为国家效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