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猜猜他是谁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6:22

      大家都知道《红楼梦》中的王熙凤,她是个口齿伶俐、善于阿谀奉承、见风使舵、喜欢炫耀特权和地位的人。我们班里,就有这样的人,不过他是男版的“王熙凤”。大家猜猜我说的是谁吧。


      他在我们班的“地位”很高,是老师讲台旁的左右护法之一。他科学课上总是借着做实验的理由离开自己的座位,和其他同学聊得热火朝天。而且他很喜欢阿谀奉承,只要是有奉承老师的机会他都不会放过。比如今天上午,我们要写关于人的作文。老师先是问我们,我们班唱歌最好的人是谁,又问我们班跑步最快的人是谁?这两个问题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答了出来。可当问到我们班谁最爱劳动和喜欢帮助他人时,全班又异口同声地答:“没有。”可刚说完不到三秒,他大声地喊出了三个字:“是老师。”听了他的回答同学不是哈哈大笑就是说他阿谀奉承,爱拍马屁。他听了回过头颇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大家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那就是朱宇鑫,虽然他那又粗又黑的眉毛不像文中描写的王熙凤,但他的性格怎么看都像王熙凤,简直是被王熙凤附了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