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班的小书迷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6:12

      她一头刘海,扎着一个马尾辫,带着粉色发卡,没错,她就是我的同桌——“小书迷”小郑。


      记得有一次,我刚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我还没打开,她就恳求我,说:“晨睿,你能把你的书借给我看吗?”我立马把书捧在怀里,不想给她。“这本书我连一个字都没看,干嘛要给你,自己还想看呢!”我无情地拒绝了她的要求。她连忙双手合十,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发出一种可怜巴巴的光波。我一时心软,很不情愿地说:“好吧!给你。”她一下子把书从我怀里给夺走了,她心里都乐开花了,就连嘴巴都咧到耳朵旁了。只见她捧起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时而笑得前仰后翻,想必是读到了很有趣的地方;时而不停的跺脚,有可能是读到了非常关键的地方;时而泪流满面,应该是读到了很感人的一幕。这时,上课了,她似乎没听到铃声。我真想告诉她上课了,看她看得那么入迷,我也不忍心叫她。在“小书迷”读书的时候,我就变成了空气,甚至周围的一切都成了空气。


      每当我问她为什么这么爱看书,她总是这么回答:“书里面的知识就像止渴的泉水,只要不断的读书,我们才不会口渴。”自从“小书迷”成了我的同桌,我就被她的芳香感染了,正因为这样我也变成了一个“小书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