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猜猜她是谁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5:34

      她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齐肩短发,她喜欢把头顶的一缕头发编起来。她的眉毛是柳叶眉,可好看了!她的眼睛不大,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她笑起来有一点腼腆哦。


      她是一个温柔的人,我曾经因为一些小事又哭又闹,可她却不发火,只用那温柔的眼神看着我,她的眼神有百分之一百的杀伤力,所以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哭。我觉得,有这个她真好!


      她的爱好很多,最喜欢的就是弹古筝了。去年暑假,她去南京参加比赛还获得了银奖呢,这跟她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了参加比赛,那个暑假,她每天都要练习八个小时。记得有一次,她睡午觉睡过头了,起来练古筝的时候,要力量没力量,要手法没手法,姨妈在旁边看得干着急,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飞起她的“无影脚”——嘭,啊……她哭得撕心裂肺,我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嘿,看来这一招还是有用的,你看,这一曲《高山流水》被她弹得仿佛高山流水就在我的眼前……当我看到她拿奖杯时,我想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我真为你骄傲。


      她这么好,可还是常常被姨妈骂,因为她做事总是拖拖拉拉,如果她以后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就更好了。


      现在,你知道她是谁了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