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爸爸的爱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5:31

      父母的爱如同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我们,父母的爱就如避风港为我们遮风挡雨,我在父母的爱中慢慢长大。


      我的爸爸和妈妈从不严厉地训斥我,他们对我的教育总是循循善诱,不厌其烦。


      我最羡慕别人会游泳了,所以爸爸决心教我学会游泳。记得每次游泳,爸爸都会在我身下撑着他的大手,让我能够浮在水面上。虽然爸爸教我方法:两只手向外游,两只脚在后面有规律地打,但是我还是游得很慢。性急的时候,我就会乱扑腾。这时爸爸就会让我休息一下,来回示范动作给我看。就在爸爸一次次地教导下,我掌握了要领,通过每天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等爸爸,心想最近爸爸生意忙,肯定不会回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刚吃完晚饭,爸爸回来了:“儿子,赶紧带上装备,我们去游泳!”“爸爸,你还没有吃过晚饭呢?”爸爸一边拿东西一边说:“没事,现在天气还不够热,等一下天晚了,水就冷了,你会受不了的,我不饿。”爸爸这么用心地教我学游泳,我不好好学,能说得过去吗?


      有些时候爸爸教我方法,我却固执地按照自己的想法;有时候我偷懒了不想去,是爸爸一直鼓励我学下去。爸爸和妈妈一样,对待我的事情上永远都这么耐心和用心。我在他们的爱中慢慢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