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我最亲密的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5:28

      在生活中,我有很多关系亲密的人,比如严厉的爸爸、和蔼的奶奶、淘气的弟弟……但是,我最亲密的人却是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张圆脸蛋,一双不大不小的澄澈的眼睛,一个高鼻梁。


      我的妈妈有时凶得像只老虎。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成绩考砸了,我沉闷地回到家,因在学校里被老师批评,宛如淋了一场暴风雨。我轻轻地拽出了试卷,心惊胆战地将试卷交给了妈妈,另一场暴风雨来临了!妈妈仔细看了看后,也不问原因,就怒气冲冲地冲我嚷嚷:“考得这么糟!你们班的同学都考得那么好,小红98分,小青100分……”妈妈这些话对于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让我心情更郁闷了。我心想:我不要这个妈妈了!我闷闷不乐地喊:“不关你的事!”我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打开房门,重重地摔下书包,拿出作业本,做起作业来。可是,我怎么也冷静不下来,脑海里总是呈现着妈妈冲我嚷嚷的画面。现在仔细一想,又觉得她是在关心我,激励我。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认真学习!


      妈妈虽然很严厉,但她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做香喷喷的饭菜给我们吃。吃着妈妈做的饭菜,我的心暖暖的。


      这就是我最亲密的人--妈妈!我对她真是有爱又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