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人作文:乐于助人的她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2:55:25

      我有一个小表妹,非常爱帮助他人。


      小表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笑便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可爱极了。头发黑黑的,牛奶一样的皮肤,别提有多美了!


      小表妹在我遇到困难或不开心时,总是在不断地帮我。


      有一次,在我写作业时,小表妹也在我家。而我那天把笔忘在学校里了。我心里非常害怕,担心我没写作业,老师会罚我。怎么办呢?我顿时就呆呆地坐在那,又着急又害怕。小表妹看见了,就知道我一定有困难,小表妹跑到我面前说:“你怎么了?姐姐。”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表妹。小表妹把自己的一支笔借给了我,我连忙说:“谢谢妹妹。”小表妹说:“不用谢我,姐姐,这是我应该做的。”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玩游戏我老是输。我回到家就闷闷不乐的,小表妹当时看见了我,就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呀?我把不开心的事说给了小表妹听,小表妹安慰我说:“姐姐,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赢!再说输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立马开心起来。


      这就是我可爱、乐于助人的小表妹。她的到来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我现在告诉你吧!她是小表妹——孙奕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