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哲理故事:乡村野事小故事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30 20:48:26

      我以前住在乡下知道了乡下一些故事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现在的农村新建设有一些体育锻炼的用具,还有农村的小医院,我们农村的孩子都用树皮做口哨吹,我们大家都一边在田野里跑一边吹哨子。那声音很好听,好像一首首音乐做的。


      以前,我们农村附近有一个龙虾池和蝌蚪池,我们农村的人有个习惯总爱到钩杆上放一些肉,不久,便会钩到龙虾这时钩龙虾的人像是喝了笑开水似的到处乱跑,经过五分钟就会安静下来。


      在龙虾池只要在钩杆上可许放点肉和鱼耳,有时可能会钩到一只小乌龟,那乌龟像捣蛋鬼似的,在踢踢,右踢踢那人翻的不得了。


      过去一点就到了蝌蚪池,我们村里也有一种高招法,我们村里的人太多都会在池上放下点死鱼,过个二十分钟,死鱼上便会有成群结队的小蝌蚪在排练,这下就可以抓到蝌蚪了,当然鱼都是捆起来的,这样子才行,不然鱼都是捆起来的,这样子才行,不然鱼会飘走了,这样就抓不住了,人们就会垂头丧气一天都没有精神了。


      我还耕过田呢。在耕田很吃力,没耕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当时必须要穿水鞋,一下一下的拿着锄头耕起来。


      怎么样,农村风光不错吧!有机会到农村里玩一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