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朋友的作文:“闺蜜”小白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20 16:38:18

      我们班有一位“运动健将”,她叫小白,是我的好闺蜜。她非常喜欢运动,一到下课的时候,她就像箭一样飞出教室。


      小白长的可不是女汉子那类型的,而是很淑女,她长长的秀发垂在肩上,整齐的刘海下是一双莹剔透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巴。她脑袋总是仰得高高的,挺得十分高,像一只骄傲的小公鸡。


      为什么说小白是一个“运动健将”呢?因为在学校举行的一场运动会时,她是所有的参赛者中最瘦的那个,大家都对她一点没有信心。在没上场前,我鼓励她说:“你可千万别紧张呀!"她说:“我才不紧张呢!我才不像你参加运动会那么紧张!”说着这些话的时候,那样子老霸气了。


      运动会开始了,到我的闺蜜小白上场了,我看到站在她旁边的几个参赛者是三班、四班、五班的几个女同学,她们的实力都非常强,我听说她们在平时的练习中,可是从来没输过的呀!比赛开始了,裁判打响了手中的枪,只见那几个隔壁班的同学都跑得非常快,但我的好闺蜜却落在了后面。但是“反转大结局”来了,在其他人跑到半道的时候,闺蜜小白超出了别人的预料,开始发力了,只见她像子弹从枪膛射了出去一样,“嗖,嗖,嗖”地跑到了她们的前面。跑完比赛后,我的闺蜜取得了第一名。颁奖回来后,小白坐在了我的旁边说:“瞧你那刚才苦恼的样子,别装了,我在跑步的时候都看见了!”“哈哈哈!”我和她都开心地笑了。


      我的好闺蜜,之所以这次能取得第一名,是因为她平时就爱运动。我喜欢我的小”闺蜜”——小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