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军训总结的作文:记忆深刻的军训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20 16:05:04

      刚进入初中,要熟悉周围的环境,也需要有严谨的纪律,所以就要军训,每一次军训都是五天四夜,特别辛苦!只要你全程坚持下来了,你就成功了。就要为自己鼓掌!


      军训里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在等着我们突破。就拿一个活动来说吧,名字叫“极速60秒”。你们听,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不是非常刺激?没错,这个游戏确实非常刺激。游戏是这样的',教官会拿出30张图片,图片上有各种图,这些图都藏着一个秘密,秘密是每张图里都藏着一个数字,开始教官让我们把所有图片藏着的数字给猜出来,然后再把这些图片打混乱放在一个圈里,接着让我们想出数字1—20对应的图片,然后按顺序一一拿给教官才算成功。


      最后没有一组完成,虽然我们一个都没完成,但是在这场活动里,我们看见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和合作精神,这也让教官非常欣赏。


      接着讲一个困难,就是我们的拉练训练,从基地出发,走到海边,路程有7公里。早上5点起床,洗漱后操场集合,5点半出发,开始的时候好好的,可是没走多久有人头晕,但更多人不愿意放弃,继续前进。终于到达了海边,我们班没有一个人中途落下,都成功到达了海边。到海边后就开始拍照,拍完就吃早餐,早餐吃得真舒服,一边看海一边吃早餐,吃完就开始整队了。整完就开始回去了。我们当时听的一脸懵懵的,来这里就是为了拍几张照片、吃一顿早饭,然后就没了?


      我仔细想了想,不能带有伤心的心情走了。因为在这里我看见了美丽的朝霞,听到了微妙的波浪声、看到了美丽的大海。最让我开心的是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最舍不得的还是最后一天,因为早晨我们完成了严肃的升旗仪式和精彩的甩手操,还有霸气的匕首操。


      我忘不掉教官,忘记不了基地,忘不了这里的一草一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