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军训总结的作文:军训如期开始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20 16:04:24

      盼望已久的军训最后开始了。绿色的服装,绿色的帽子,再加上绿色的胶鞋,我们陶醉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大家都说,军训会很苦很累,它不但会晒黑你的皮肤,而且会限制你很多自由。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去迎接。


      军训如期开始。我所在的连队被安排在体育场进行训练。阳光晒过,皮肤火辣辣的疼,我只是在休息时抹一抹额头上的汗珠。腿酸过,脚痛过,每走一步都很难受,我还是努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用是一笔完备的社会教育资源,大学生军事训练就借助人民军队的育人优势,对学生实施严格的军事训练,但是说实话,不是没想过松懈,可在训练场上一看到教官在操场上的队列间来回奔波指点的身影,在行进的队列中沙哑却底气十足的口令,心中便又燃起了动力,抬起头,抖擞起精神,人生中能有多少个这样的军训生活呢?


      在军训时我们总会埋怨:时光仿佛“度日如年”;身体似乎经受着“钢铁是怎样炼成”般的折磨;教官又是“蓝色冰点”一样的冷酷,可此刻觉得以前的种种苦恼是多么的幼稚。军训是对我们的一次洗礼,更是对自我的挑战。军训必然要出去训练,但老天爷整天瞅着我们眉开眼笑,我站不到十分钟便汗流浃背了。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