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之歌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5:47

      迎着朝阳的光芒,初一一班的学习们正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添彩。梧桐叶阴下,他们挥洒汗水;运动赛场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影!加油,“一班”不“一般”!


      “砰——”100米短跑的枪声打响了,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加油!”啦啦队员们大声喊着,失利了,没拿到第一,他闷闷不乐地回到班上。“没关系的,你已经很不错了!”“下一次再努力就好了,别泄气!”“参与最重要,没事儿!”……一句句鼓励关心的话语萦绕耳畔,这不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吗?


      紧接着,是跳高跳远比赛了,我们班的陈韵依依同学稳操胜券,她是我们班同学们都看好的跳高“一号种子选手”。果然,不久,几位同学就带来喜讯,“依依跳高第一名!”大家的脸上便不由自主地绽放出喜悦的笑容,当陈韵依依同学回到班上,大家一个劲儿地鼓掌,对依依同学表示祝贺。陈韵依依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当然,跳远我们班也不逊色,男女第一名都在一班,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连绵不断!笑意盎然、欢乐的气氛充满着整个一班!


      操场上的运动员们为班级争光添彩,负责后勤的同学们就做起了运动员们的后勤补给工作。当几位同学跑完一千米回到班上时,他们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好多同学都积极主动过去扶着他们慢慢地走上几圈,调整气息。这时,另外的同学马上就递过去一杯杯的葡萄糖水,再说上几句鼓励的话语,让运动员的心中感受到集体的关爱,温暖无比!


      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自然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同学们喝完水后的空塑料瓶,交到指定处,可为班级加分。这不仅是为班级加分,更是为环保加分!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将每一个塑料瓶收集起来放进一个大袋子里,为班级的环保事业献一份力。几个同学围绕着操场走一圈,看到散落的塑料瓶也捡起来。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果然得到了“精神文明奖”!


      这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就像一首歌,一首团结向上的歌,一首耐人寻味的歌,一首积极昂扬的歌!它让一班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它让一班的同学更加热爱这个集体,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它让一班不一般,在实外的舞台上,焕发耀眼的光芒!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