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蜗牛”运动员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5:34

      嘿,学校要开运动会了!大家盼望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大家非常非常地兴奋,运动员非常非常地紧张。我也当然紧张得要死,我怕自己“战死沙场”——跑个最后一名,真有点不想上场,但没办法,谁叫我也是运动员呢?只得求老天保佑,碰上好运,得个倒数第三,哪怕是倒数第二名,我也很开心。再说,就算我最后一名,只要我班其他运动员有了名次,少了我一个也不在乎。这样想着,心有点安静下来了。没想到金老师说运动员得穿着棉毛内衣参加比赛,哎,真是后浪推前浪——没完没了,又一个恼人的问题向我袭来。怕得我心比刚才跳得厉害,生怕那胖胖的身躯被人笑话。


      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开始了,我的“任务”也将在第一天内完成。我要60米“上阵”了,心很不安份,又一起一伏,但我很快把它压了下去。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蹲在起跑线上准备拼搏,没想到围在场上的同学们在那指指点点,“这次孟鑫珂一定又是最后一名。”“对呀!他胖胖的身体一定使他跑得慢。”……我听了,很懊丧,同学们的议论让我自信心大减,真的想跑回自己位子上去。可男子汉不怕困难,哼,我得得个倒数第二给你们瞧瞧!只听“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像离箭的弦,我也不甘落后,一下子跑到了第二位,但我也确实跑得太慢了,同伴们也太快了,我一下子落到了最后。可我不灰心,不能让同学们笑话我,就当后面有个鬼在追我,拼命往前跑。哎,无论我怎样使劲,这双脚就是不争气,不仅跨步小,而且动作慢,连我自己都发现自己实在太慢了,但为时已晚,人家早跑到终点了。


      参加运动会都四年了,每次跑步都得倒数第一,哎,没办法,只好接受一项“最高荣誉奖”——“蜗牛”运动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