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第一次参加三跳运动会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5:25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三跳运动会,我们全校都参加了比赛。


      早上,妈妈送我到学校,我先到教室把书包和杯子放在座位上,一会儿,老师就来了,她带我们去吃完早饭后,让大家带上自己的跳绳有序地排成队来到操场。在操场集合后我们将小凳子整齐地摆成四队,然后老师宣布:三跳运动会开始。


      上午的第一项比赛是竞速跳,我们班参赛的选手一上场,我们就开始欢呼着为他们加油,后来还有挽花跳,我们也为他们加油。


      中午,我们吃完午饭就回到教室睡觉,老师叮嘱我们要好好休息,下午好参加比赛。


      下午我参加的是“一带一”,我和曾宇哲先在旁边练习了一下,然后我们就去排队,第三波就轮到我们上场了,随着老师喊“预备”,接着一声哨响,我们两个就开始拼命地跳,尽管我已经很累很累了,但是我听见了旁边的加油声,我就全身充满了力气,再次拼命地跳起来,突然,我发现我们差点断了,我赶快把脚抬高了一些,也提醒曾宇哲把脚抬高。又一声哨响之后,我们停了下来,杜老师说我们跳了148个,并且一次都没有断掉,最终,我们两个获得了全校“一带一”比赛第四名,我们两个都特别高兴,我们班的同学也特别高兴。接着我们又参加了大绳比赛,比赛前杜老师找不到我们平时用的粉绳了,只好拿了另一条橘色的绳,这个绳特别硬,我们试了一下,很不好跳,后来B组的比赛结束后杜老师向他们借了一条软一点的绳,我们就上场了。我们大家都很紧张,哨声一响,排在我前面的陈佳明第一个冲了进去,我也紧跟着冲了进去,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跳,中间虽然断了几次,但我们还是跳了很多个。


      后来杜老师和李老师还跟别的老师一起表演了啦啦操,杜老师都没有戴眼镜了,她们的表演很精彩,回来后班里的同学说,杜老师和李老师是我们的大明星。


      三跳运动会结束了,我很开心,我想,如果天天都有三跳运动会该多好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