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的第一次三跳运动会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2:31

      今天是我入学后第一次参加三跳运动会,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这次运动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参加的啦啦操项目。中午十二点五十,我们来到了运动中心,我进去一看,里面人山人海的,我还看到了十六个大姐姐也在等候化妆。我先找到了席老师给我们换了演出服,然后我们就排队等候化妆了。没多久就轮到我了,第一位阿姨为我们画的是眼影和眼线,第二位阿姨为我们画上了亮点点,第三位为我们画了眉毛,第四位阿姨为我们涂了口红。虽然我看不到自己的妆容,但是我看到我的小伙伴们化完妆后光彩照人的样子,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


      为了避免失误,我们又排练了一遍。排练完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开始了我们的表演。同学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我们的表演非常成功,在场的所有人员都给了我们热烈的掌声,我知道这和我们之前每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努力练习是分不开的,因为熟能生巧。


      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个项目就是集体大绳项目,虽然因为我脚受伤了没能参加,但是我们其他同学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明年我也一定多多练习,争取能参加集体大绳项目,为班级争光。


      这次参加三跳运动会,我很开心的同时也让我知道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期待明年三跳运动会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