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2:23

      在上学期,我们学校召开了一次精彩的运动会。那次精彩难忘的运动会至今都让我记忆犹新。每次想到那场精彩的运动会,我的脑海就像一台放映机一样,一幕幕精彩珍贵的画面慢慢的投现在我的眼前。


      第一个环节是运动会开幕式,随着音乐的旋律响起,我们全校师生踏着音乐的节拍进入了操场。首先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他们拿着五颜六色的彩旗,热情洋溢地走过了主席台,然后是运动员们上场,当他们向主席台这边走来时,他们的神情是那么庄重认真。一边走一边大声的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最后出场的是裁判员们,他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手中拿着鲜艳的花朵,一边走一边用洪亮的声音喊着:“公平公正,不存私心”的裁判宣言。


      接下来正式比赛开始了,在800米跑步的比赛中,我们班的张千羽站在了起跑线上,伴随着倒数三、二、一的发令声,只听“嘭”的一声,张千羽像离了弦的箭一下飞了出去。张千羽冲在了最前面,我们也没闲着,大声的在为张千羽加油助威。一圈过去了,两圈过去了,三圈过去了,只剩下最后一圈了。眼看着马上就要到达胜利的终点了,但在烈日的暴晒下,张千羽的体力也慢慢下降了。一颗颗如豆粒一样的汗珠从额头上滚落了下来。就在这时后面的对手渐渐超过了张千羽。我们班的同学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但是光着急又有什么用呢!我们立刻拉开了嗓子大声地鼓励他,嘴里不停喊着:“张千羽加油!张千羽加油!”张千羽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只看他咬紧牙关,向前奋力冲了过去。三米,二米,一米。张千羽最终第一个冲过了红线,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每个同学都积极热情的投入进来,为我们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这次的运动会可真精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