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眼中的快乐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41:53

      在每一个人的眼中,一定都有自己快乐的事吧!我的快乐就是在运动会上取得名次。


      我们学校前两天举办了一场运动会,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让我非常的开心。这次运动会我报的是跳高,因为我平时就爱蹦蹦跳跳的,心想报个跳高还是很有机会取得名次的。为了能更有把握取胜,报完项目后的几天里我每天早晨都早早的到校训练。虽然辛苦点,但我却乐在其中。


      运动会开始了,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各班同学排着整齐的方队接受检阅,那真叫是激动啊。我在兴奋的同时,更惦记的是我的比赛,心里做了各种比赛中的情况的假设和想象。到跳高比赛项目开始的时间了,这是一场实力与实力之间的比赛。我们大家一个个都自信满满,谁也不让着谁。第一给跳的是我,而我们男生的难度也很高,第一就是八十五厘米,我们每一个人都跳了过去……一点点的,我们只有五个人了,而让我看,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点点的紧张,因为下一个要跳的高度是125厘米。同学们在一旁欢呼着,给我们加着油。大家的喊声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到我时,我攒足劲,双腿用力一蹬,身子往上一挺,一个斜身,我顺利过了这一关。下一关是140厘米,现在,只有我和二班的一个人了,我跑跑,我跳过去了。哈哈,我是第一,真是开心。


      运动会取得名次是最快乐的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