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难忘的运动会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3 22:33:30

      今天天气晴朗,秋高气爽、白云朵朵。学校举行运动会,我心情很激动,所以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学校。首先老师给每个同学排序号,班级的四位家长也来了,她们给大家发国旗,戴胸章。


      这时,班主任走进教室,说:“站队!”同学们就迅速有序的站好队伍。下楼时大家边走边喊口令:“一二一!一二一!”进入三年级入场区。同学们快速站在三(6)班的位置。


      同学们参观完操场上的队伍就全部集合返回教室,教室里很安静,有的同学在写作业,有的在看书。这时老师安排董宇峰、黄锦安和我准备比赛。我们都参加二百米跑步,来到操场我先观看了六十米和两百米的比赛,为他们呐喊助威。轮到我的时候内心很紧张,比赛开始了,我超越了第三名,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对于这次比赛我并不抱怨,反而很开心,因为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成绩第二。


      对于本次比赛成绩我还有一点小遗憾,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每天放学后要加强锻炼身体,多参加户外活动。因为坚持锻炼可以增强体质,增加肺活量。宋老师对我们说过:“同学们要多锻炼,多运动,享受生活每一天!”


      我相信在自己的努力下,下届运动会我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取荣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