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七夕的作文:七夕节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11 21:50:12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题记


      传说,牛郎织女会在每一年的七夕节,走上鹊桥,相聚一次……七夕,一年一度的相聚,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彼此相爱的两个人,终于等到这一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长久的思念,终于等来这是短暂的相聚,有多少的密语,有多少的思念,要有多少的泪水呢?


      天上街灯闪烁,是否在预示着他们俩的纯洁爱情得以升华,是否也在为他两高兴、庆贺!


      七夕节,不仅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同时也是人间情侣的日子……相爱的两人,借着这个特殊的热子,向对方倾诉自己你内心的情感,表达自己的爱意。


      彼此熟悉的笑脸,彼此相爱的两个人,互赠礼物,互相倾诉,互相依偎!这份美好的情感,让他们沉溺,陶醉其中!是什么让他们走得更近,走的更远呢?


      是爱,让他们彼此的心靠的更近;是互相欣赏,让他们彼此信赖;是支持,让他们继续向前冲,共同面对;是鼓励,共同穿越荆棘,走向有鲜花,有掌声的天堂!爱,是最美的情感,是人间永恒的话题,是人类至死不渝,永远的追求,是至善至美、最美的归宿!


      相爱的两个人,不在乎时间的长久,不在乎空间的距离有多远,不在在乎来世是否会再相聚,不在乎这段情缘是否会轰轰烈,只在乎曾经的拥有,只希望拥有彼此能够携手走过今生!人间最美的是爱情,牵绊我们的一生,让我们感受这别疼与被爱,让我们懂得珍惜与付出,更让我们懂得爱情的真谛!


      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里,希望有缘人能够珍惜彼此,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