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话题作文:迟到的爱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1:34:09

      成长,伴随着甜美;也时会伴随着苦涩!回忆起这,我情不自禁地会想起我那可爱的“光头”爸爸!


      儿时,那天真。可爱的我,最喜欢我这个“光头”爸爸。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父亲叫我起床,开车送我去上学,我都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熟悉的声音总是会在清晨我的耳边响起:“莹宝贝!起床了!”你们肯定会以为这个亲切的语气是我的妈妈吧?哈哈!恭喜你们!你们成功的猜错了!呵呵!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爸爸呢!因为我的爸爸是无所不能的!


      冬天来临了,雪精灵们从天而降。在偶家屋顶上快乐地坐着“滑滑梯”;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大步流星地奔跑着;在人们的肩上蹦蹦跳跳;在树精灵们身上静静地欣赏着保留着一朵的花骨朵,并且沉思着一朵花骨朵会不会开放呢?这时候,宝宝我肯定不会在外面受冻,因为我有我最最最喜欢的爸爸呢!我的爸爸无所不能的!透过窗外,其他同学都独自一人在寒冷的风雪中迈着一步步沉重的步伐,只有我,坐在车里,就会倍感温暖,一丝丝暖风吹进我的心中。我得意洋洋,因为我的爸爸是无所不能的!


      一个清晨,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我似乎有一点被吵到,大叫起来:“好烦啊!”邻居都被我的这一声吓得魂飞魄散了!连偶自己也被偶的这一喊叫吓醒!习惯性地看了看时钟,紧接着,比刚才声音还要高十几倍的一声大喊,整个小区都能听见,如地震一样,“迟到了!”偶目瞪口呆!立即看爸爸,没想到他正在津津有味地做着甜美的梦呢!我穿上套鞋!打上雨伞!穿了一件比较薄的衣服!跑了出去!这时候,我的爸爸还会无所不能吗?


      我跑进学校,第一节课已经上了半节课了!偶红着脸,不自觉地低下头,老师并没有罚我,但偶依然很恨爸爸!那怨恨如燃起的小火苗,一下子受了强烈地刺激,燃烧地更加强烈了!


      到学校后,外面雨精灵不顾一切地奔到地上来,在泥巴里与小花玩耍;在水塘里与小鱼嬉戏;在树精灵上沿着裂缝做着可爱的“躲猫猫”呢!雨越下越大!门前,如瀑布一样的景观出现了!我的头发被额头燃烧了起来!肚子空空如也!体育老师让我们在雨后下去运动,而机智的我并没有下去。打铃了,体育老师递给了我一件棉袄与盒饭,我似乎见过这棉袄,老师告诉我了这个谜题,微笑着说:这是我的爸爸亲自送过来的!我听后,简直目瞪口呆,眼泪止不住地从眼眶里碰射出来!原来,爸爸,他是……无所不能的爸爸啊!


      爸爸啊,在宝宝的成长中,是您一直陪伴着我,你只会用行动证明一切,这一切,最重要的是你爱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