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最喜欢的书包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1:29:45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这个书包是我的老师送给我的。上面印着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小猫咪的头上还戴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它有两根背带,背带非常柔软。书包的.顶部有一个提手,提手上面还有防止手被勒伤的护手套呢。书包最下面有四个底座,这样就不怕书包会摔倒了。


      我的书包还有一个大兜和两个小兜,另外两侧还有两个侧兜。


      书包的大兜里面装满了各种教科书,有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美术书……所以,这里成了书的王国。


      第一个小兜最上面装的是课程表,下面装的是家门钥匙,最下面装的是笔盒。还有一个小兜里面装的是备用手帕。而两个侧兜里面一个装着我的水杯,另一个装着我的软玻璃。


      这只书包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多便利,所以我格外珍惜它。有一次,它的蝴蝶结掉了,我就用线一针一针地把它缝好。看着完好如初的书包,我的心中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书包,它已经陪伴了我两年了,我已经离不开它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