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话题作文:青春万岁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1:26:41

      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序曲。我们正走进五彩缤纷,朝气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们会尝到人生更多的酸甜苦辣,在生活中逐步形成自己健康的个性和积极的人生观。每个人都对青春充满渴望与向往,迈入青春期,我们的心里充满无限的幻想、冲动、迷惘、好奇和孤独,青春到底是什么?


      我想,青春一定是一个仙童,藏身于每一个孩子的书包。当孩子们玩耍得汗流浃背,当一张张脸上洋溢着毫不掩饰的童稚笑容时,它偷偷播撒仙粉,一种名叫无忧无虑的仙粉。


      我想,青春一定是一个精灵,躲藏在每一个孩子的家中某个无人的角落。当一家人和和美美聚在一起吃晚餐时,当一家人手拉手散步时,当父亲母亲在给孩子讲睡前故事时,他偷偷释放魔法,一种叫做幸福快乐的魔法。


      但是,某一天,青春也会收集到一种别致的养分,它不甜,反倒苦涩,但却有一种释放后的放松,它的名字叫嚎啕大哭。它会丰富你的经历,厚重你的的人生。


      我想,青春就是无忧无虑,就是幸福快乐,就是累了痛了可以毫无顾忌,轰轰烈烈地大哭一场。正如穆勒所说:“青春的朝气和前进不已的好奇心若已消失,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青春万岁!


      青春万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