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话题作文:成功(二)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1:02:41

      说道我的第一次成功,大概是在我五六岁时去钓鱼的时候吧!


      那是初夏时节的一天,太阳挥动着手臂,发出灼热的光茫,犹如一把利剑,刺向了大地。我们来到农家乐,只见那里的四周犹如一片绿海,密密层层的。像一座坚固的壁垒,挡住了太阳的“攻击”。花儿也没闲着,都在那儿斗美呢!我觉得格外凉爽惬意、格外心旷神怡。看着爸爸在鱼钩上附上鱼饵,再看着他挥动着手,一下子就把鱼钩扔到了十米之外,眼睛直盯盯的看着河里,两下就捞上来了我今天的晚饭。我看着眼红,就也想学学看。


      我像爸爸一样一下子就把鱼钩扔出去,我闭着眼睛,脸涨得通红,我本以为我扔的很远,岂料我睁开眼睛,却看见鱼钩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爸爸看了,哈哈大笑道:“你力气太小了,我来帮你吧!”爸爸轻轻一扔,鱼钩就扔了出去。我模仿着别人的样子,坐在小板凳上,双手撑着鱼竿,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池塘上,过了大约十分钟,我的手开始渐渐发抖,又过了一会儿,我撑不住了,将鱼竿放在了一种可以把鱼竿撑起来的东西上,我的手刚刚放开,还没来得及伸上来,鱼漂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心里很激动,猛地一拉,岂料拉出来的是一团水草,我心里有点灰心了。我又让爸爸把鱼钩扔出去,这次,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钓到一条,我不能一无所获,于是,我信心高涨几倍,不动如山的坐在那里。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过了十几分钟后,鱼漂不见了踪影,我就知道有鱼来了,我脸上露出高兴的神情。我欣喜万分的钓了上来,我一拉,拉不动,见此情景,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我前面去帮我把鱼竿往后拉,我们上阵父子兵,俗话说的好:父子齐心,其力断金。这不,我们用力的一拽,一只逗人爱的鲤鱼腾空而起,鱼儿在璀璨的阳光下闪闪发亮。但是那只鲤鱼惊恐万状,立即向河中心窜了过去,我不想功亏一篑,就用了吃奶的劲儿拉。只见它马上就要落入水中了,我们更加大了力气,我的脸涨得通红,爸爸用了全力,一拉,那只鲤鱼磷光一闪,立即掉在了地上,我们立刻跑过去,将鱼放在桶里,这可真是大收获,我看见这条庞大的鲤鱼,信心倍增,不一会儿,我单凭个人之力就掉到了四条鱼,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拿到称上一称,一共有二十来斤,我心里一下子满足了,特别是那条最重的有8斤。


      这次钓鱼,让我体会到了成功的味道,同时也磨练了我的身心。这件事在我心里异常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