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话题作文:心愿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0:53:11

      心愿,一个我们并不陌生的词。心愿是你努力的方向;心愿是你奋斗的目标;心愿是一把金光闪闪的钥匙,它能够帮忙你打开智慧之门;心愿是一缕缕皎洁的月光,在黑暗中为你点亮通向成功的道路。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愿,穷人们的心愿是期望有足够的钱,早日奔小康;乞丐的心愿是能够吃上一顿肉,解决温饱问题;流浪汉的心愿是拥有一栋房子居住,不再流浪街头;而我的心愿有很多它们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升华。


      在我七岁时,我的愿望之花绽放出了一个花蕾期望家里能早日有台电脑。当我向爸爸、妈妈提出请求时,爸爸满口答应了。乐得我笑得合不拢嘴,喜得我一蹦三尺高。


      我的愿望很快就实现了,爸爸买了一台电脑,学习、查资料更易如反掌了。再也不用打电话到妈妈办公室去查资料,听歌下载也不用到爸爸单位去了。学习、娱乐只要在家支支鼠标、按按键盘就能完成。


      时光老人毫不留情的用魔杖把时光瞬间定格在2015年。那一年,我刚好九岁,我心中的心愿之花又萌芽出更美丽多姿的花瓣。那就是要努力读书,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时此刻,我已经很懂事了,我明白在这个世界上,一个没有知识的人就像一个没有丝毫用处的机器,不仅仅如此,还会被人家瞧不起。只有知识渊博、学业有成的人,才有资格站立在社会上、人群中,才能到达世界的峰!


      转眼间,我已经十五岁了,我的心愿之花已经开放出色彩斑斓的花朵,原先它是一个作家梦。每次看见爸爸的作品在各大报刊上发表,我心中羡慕不已,恨不得立刻跑到邮局去投稿,早日实现我的作家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