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话题作文:青春(四)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0:50:46

      我们的青春应是阳光明媚的;我们的青春应是奋发向上而积极的;我们的青春应是跟随社会的进步而进步的!


      现在的学生一上体育课就像蔫了的茄子,三五成群的结伴闲谈;那里有一点中学生该有的朝气蓬勃?每次运动会了,就加紧练习,想解燃眉之急,殊不知那不过是杯水车薪。底子再好,不练也是不行的。可是真的会训练吗?他们真的会吗?不会,每次就只是只说不做。加紧练习吧!不要输在起跑线上!现在的“阳光一小时“活动,不正是在号召我们运动着奔向阳关明媚的明天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电脑和互联网逐渐普及,给人们带来了便利。计算机也是学生要学的科目,也是十分重要的。学生是怎样利用互联网的呢?互联网是把双刃剑,有利也有弊。大部分的学生都没有合理运用。思想不成熟的学生最容易沉迷在网游的世界里,以至于不思进取,荒废学业。如果发明电脑的人还活着,一定不想看待这样的社会。就像发明核武器的科学家当时也不是想让它们制造战争一样。现在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玩网游,学生们真是无所不用。三天两夜的待在网吧,出来的时候面黄如土;作业什么的,全凭小猿搜题、作业帮等等抄作业的软件。据统计,现在高考时的成材率仅有百分之四十。不得不说,这是和互联万有直接关系的;当然也有特殊原因。这样的消极堕落不是我们的青春。


      不可否认,如果学生合理利用,互联网还是有很大的益处的。课外名着在书店一般都是很贵的,有些家庭一般的,不太愿意花太多钱在这上面。哪怕你再渴求知识,也是没有用的。有了互联网就仿佛有了整座文学知识库,可以看更多的书。另外,互联网查询也很快,这样就不用花费太多时间查资料了,给我们带了便利。利用互联万学习才是我们进步的表现!


      原来的精神充沛变成了现在的无精打采,原来的高效升学率变成了现在的百分之四十,原来的废寝忘食变成了现在的”废寝网食“;我只想说:宝贝们,够了!珍惜我们的青春吧!让我们青春惜时,奋勇向前;怒放青春,奋发向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