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凝重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0:29:33

      每当夕阳西下,余晖落尽的时候,边上我们挥洒汗水,将青春凝聚在一起的时刻。


      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在精神上疲倦的同学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来到操场上。看着操场上的人逐渐离去,看着这偌大的操场只剩下我们这些即将奔跑的人儿时,心中隐隐约约有一丝欢喜。哪匹马儿不喜欢辽阔的草原呢?


      “我们一起跑吧。”每个同学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伴侣”,开始奔跑。瞬间,红色的操场变成了波涛汹涌的海洋,变成了一股凝聚在一起的青春力量,使校园充满了无限的生机。


      夜幕降临。天空与大地安然相拥,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可我依然能清楚地看见,那奔跑的人儿迈着大步伐向终点跑去,手臂前后摆动,就如同大摆钟的钟摆,不知疲倦。那被汗水浸透的蓝色校服仿佛闪着耀眼的光芒。


      我也在奔跑的队伍中,我能清晰地听见我周围人的喘息。没错,我们每个人都很累,可是我们彼此都不曾放弃,这就是青春赐予我们的力量。


      终于,到了终点,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操场上的聚光灯早已熄灭,近在眼前的篮球架已看不清轮廓,那绿色的足球场似乎也变成了黑色的。可就在此时,拥有青春力量的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仿佛看见了一道光芒直冲入云霄,瞬间照亮了整个世界,照亮了操场,照亮了每个人的脸。每个奔跑的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散发着青春的美丽。顿时,我感受到了那凝聚的力量与美妙!


      阳光的凝聚让花草生长,笑的凝聚让世界温暖欢乐,而青春的凝聚让光芒突破黎明前的黑暗!


      人生抑或是青春,就如同一场赛跑,不停地追求,总有一天会到达终点,也就是梦想。而我们跑步并不是为了考试或比赛,就是为了梦想,为了青春,为了将那股凝聚的力量转变成未来照亮路的光芒而奔跑!


      我不曾想过,我们凝聚在一起而散发的光芒会如此耀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