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荣誉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0:29:25

      那是一个秋日的课间,我正与同学嬉戏玩闹,只见一位同学风风火火地跑到我的身边,气喘吁吁地说:“小明,李老师找你!”我走在去办公厅的路上,越走心里越有疑问:虽说我是调皮了些,可最近一直都是乖乖的,老师为何叫我去办公厅呢?


      来到办公厅门口,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迈进了大门。李老师一见到我,眼中放射出了喜悦的光芒,她兴奋地对我说:“小明,你的作文在市里比赛得了二等奖!”


      天哪!因为心情前后反差的巨大,我不禁呆若木鸡。可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木头般的大坝瞬间被获奖的喜悦冲垮,我拼命压住喜悦,可一下子竟满脸通红。老师见了,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太激动了吧,等会儿还要在班级给你庆祝呢!”


      我如释重负地走出办公厅,才没几步,我一跳三尺高,笑的闸门打开了,我笑,我开心地笑,我自豪地笑。我想起了以前苦练写作文的日子:别人都是三年级才接触作文,而我,在一年级时就在作文老师那儿补习,直到现在。我不知写了多少篇作文,也不知我这双手写了多少文字。我的生活就在累与笑中度过。可不是吗?付出是定会有回报的,我正是因为刻苦写作文,才可以取得这般荣耀呀!


      上课了,老师在班级当场表扬了我,当我接过那象征着荣誉的奖杯,和那凝聚着我的努力的奖状时,一束束炽热的目光对准了我。我没有害羞,而且自豪地抬起了头。因为我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诉他们,我的荣誉,是由汗水换来的!


      回到座位,我盯着奖状看了好一会儿,喜悦的泪水终于流下,泪珠滑落到我的嘴角,是甜的。啊!获奖的感觉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