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珍藏的记忆(二)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9 20:14:46

      记忆是心灵的日记,是对往日美好的见证,是岁月送给我们的礼物,因此珍藏记忆就是珍藏起彩色的人生。


      绿色的记忆


      遇见你的时候,你那神采飞扬的脸孔便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记得那时在陌生的班级里,胆小懦弱的我呆坐在座位上,期望着能遇见熟悉的人,然而没有。失望之际你出现了,你告诉我你叫莹,并热情地与我聊天,帮我驱走心中的孤寂。那一刻你便在彼此的心中种下了友情的种子。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呵护它,使它结出了友谊的果实。珍藏这段绿色的记忆便珍藏住了初绽异彩的友情。


      蓝色的记忆


      收到你的电子邮件的那一刻我是多么开心。自从你转校后,我便天天盼望着收到你的来信。但是一个月过去了你毫无音讯,我以为我们的友情就因地方的距离而消逝了。但是你那短短的一句话又给我带来希望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落款处是想念你的莹。原来。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简单的话也会带来会心一笑。珍藏这段蓝色的记忆便珍藏住了友情的真谛。


      金色的记忆


      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去,我们便骑着自行车出发。一路上,我们如银铃般的笑声在风中散开。到达公园,你我手拉着手雀跃在小路上,空气中夹杂着青草特有的芬芳,你说那是你最爱的味道。我们肩并着肩走在路旁的椅子上,看着那轮朝阳从天边升起,静静的享受着属于我们之间的情谊。阳光透过树叶斑斑驳驳的照在我们身上,温暖极了。我想我们的友情就如同这金色的阳光,总能带给彼此一份舒适的安心。珍藏这段金色的记忆便珍藏住了友谊之树结出的累累果实。


      珍藏彩色的记忆,便珍藏起丰富美好的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