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西瓜虫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8-07 10:54:48

      春光明媚,我心血来潮地到公园里捉西瓜虫。咦!原来经常出来溜达的西瓜虫在哪呢?


      我拾起一片落叶,原来这群淘气的西瓜虫躲在叶瓣下面啊!我抓了一只在手上,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小的西瓜虫居然在我手心上爬来爬去,痒得我哈哈大笑。它们椭圆形的背壳上有一圈圈的纹路,像西瓜一样,怪不得叫“西瓜虫”呢。后来,我把那只西瓜虫放到盒子里,接着,抓了一只又一只……突然,从一面墙角旁边的草丛堆里跑出几只西瓜虫,我立马把它们抓入盒中,然后轻轻地拨开草丛,发现一大群西瓜虫在里面,像似在开会,莫非在商量虫虫王国大事?我蹑手蹑脚地抓了一只,他们好像发现我在抓它们的朋友,就一下子逃光了。它们有的躲进石头缝里,有的躲进草丛里,有的躲进树根底下,它们可真调皮呀!


      生活中的乐趣很多,只要你仔细观察,善于发现,一定有你意想不到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