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亲身体验运动会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30 22:19:15

      我,历史上十大最不要命的运动员。


      本人荣幸成为我班24名运动员中的一份子。今天上午“哗啦拉拉拉拉拉……”下了一场雨,给下午的运动员们带来一阵清爽,同时,也为我下午的“惨事”做好了准备。


      随着那首老到或许是解放前的歌再度响起,我们迈着并不怎么整齐的脚步入场了。“你们哪个班的?”体育老师陈老师朝着我们走来,“仨班地”因为我排前头,所以就回了一句。“你们怎么不带椅子来”老师又问,“我们不是坐看台上的么?班主任说不用带椅子。”我再度回话。“今天下雨过,看台上都湿了。回去拿椅子”老师边说边做了个挥手的动作。老师不说我们都忘了,今天下过雨呀?真背…………


      13:05分,广播里传出“请初3、初2、初1年级100米预赛同学到检录处集合……”我和班里另一个百米预赛的同学一起挤出了这个新建“菜市场”。检录完毕,我们跟在初三同志后面来到了战场上,准备冲锋。


      第一组开始了,“预备~~~啪”随着一声枪响,5位八路同志如同离弦的箭一般朝着百米外的终点飞奔而去。接着是第2组,第3组,没精彩的。懒的屁他们了。经过七七四十九分钟的等待(具体几分钟我也弄不清楚)。我终于上场了。左弓步呀右弓步,前弓步呀后弓步。我们做好了准备,随时上“前线”。“预备~~~啪”我们5个冲锋了,一往无前,大概是看到那个拿着面包的师傅了,体积最为庞大的“恐龙”显现出与体形完全不匹配的速度冲向……终点。我给他糊弄甍了?暗想:我日,恐龙成精了?史上第一只恐龙精哦。”我此时在第3名的位置,旁边的小个正追得紧呢。我加快了脚步冲向前方。“过了!!!!”我心中暗想,我保持着第三名冲过了终点线。正喜着,右脚勾左脚,“啊~~”随着一声惨叫,我跌到在地。风雨中,我是多么孤单。“喂,裁判吹哨呢,你们几个去终点线上自己的跑道站好”一个初3的哥哥提醒着我。“哦哦,谢谢啊”我边回他话,边朝第3跑道走去。


      亲身体验运动会的感觉真是不一样,原来是这么的刺激呀。嘿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