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肉垫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9 13:16:59

      “喵,喵,喵”,小猫轻轻地叫唤着,不知不觉得来到了我的身边,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为什么猫走路的声音这么轻?带着疑问的我去查了百度。


      原来,猫的爪子上有一层厚厚的、柔软的肉垫,这层肉垫不仅可以使猫从高处跳下时起到缓冲作用,而且还可以在行走的时候悄无声息,从而更好的靠近猎物而不被发觉。所以,猫走路没有声音是因为它爪子上有着独特的肉垫在起作用。


      看到了猫的爪子,我不禁突发奇想:可不可以发明一款“肉垫鞋”呢?


      试想一下你在公共场合或者一些特定的安静场合穿了一双声音响、厚重的鞋子,走起路来“哒哒、哒哒”直响,让所有人投以你嫌弃的眼光,你想这种情况下,会不会很尴尬?


      这时,肉垫鞋就派上了大用场。肉垫鞋看上去与普通鞋无异,但是在鞋底部分有着像运动鞋气垫一样的仿猫肉垫,这层肉垫不仅有着比气垫还要好的减震效果,而且材质还要柔软轻便,走起路脚感非常舒服,就像会“呼吸”的鞋子似得。如果家里有老人喜欢爬山或者走路,这双鞋就会派上大用场,高科技含量的舒适材质会帮助老年人的膝关节减震减压,不让膝关节过度磨损。


      通过这件事使我深深地明白了:大自然真是我们的好老师!我一定要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多观察多思考,争取发现更多的奥秘,创造出更多的金点子,方便我们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