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柠檬树成长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9 13:16:56

      你好,我是一颗柠檬种子。


      今天上午,我被主人种进了土里。主人给我浇水,就像为我洗澡。


      睡了美容觉,我已经不再是种子啦!我破土发芽,成了柠檬苗。主人给我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芽芽。


      多日不见,你一定不知道我发生了多大的变化。我已经有了四片大大的叶子了,主人高兴得跳了起来,还编了一首歌唱给我听:“柠檬苗,柠檬苗,你长得好高······”最后还补充了一句:“芽芽,你让我惊掉大牙。”


      嘻嘻,你知道吗?我又长大啦!你可能会问:“这柠檬苗怎么知道自己长大了?难道它量了身高?”不不不,是因为主人今天给我浇水时,高兴地对我说:“芽芽,你知道吗?现在的你,不是以前那个害羞的小姑娘了,而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低头一看,这才发现,我已经有数不清的叶子啦。


      最后,我再说一句:“我相信,只要主人真心对待我,我一定会长得又高又大,说不定还能结出好多酸酸的柠檬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