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想象作文:梦幻世界之旅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8 22:39:00

      一天深夜,阿明正在呼呼地睡大觉,突然一个炸雷把他惊醒了……


      当阿明来醒时,他发现了一扇卡通门,阿明穿好衣裤带着好奇心慢慢地走了进去。正当阿明在门里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个“馒头”(拳头)飞了出来,把他打出了卡通门。他起来一看,哇!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蜘蛛侠正在打电动游戏,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正在给彩虹涂颜料,兔八哥正在给火车加胡萝卜燃料,猪八戒和孙悟空正在唱卡啦OK……


      正在这时,大雄和哆啦A梦穿着滑稽的小丑服“飞”了过来,“你好,阿明”,“这里是哪里啊?你们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阿明说。“这里是梦幻世界,我们这里每两千年,就会选一个地球小孩子来梦幻世界游玩一次,你就是这次的幸运儿,我们是你的接待员,跟我们走吧。”小叮铛(哆啦A梦)说。阿明和他们来到接待大厅,这里真豪华,有五颜六色的吊灯,有玩具一样的跳跳床沙发,还有彩虹一样的柜台,用冰做的衣架,宝石和钻石一起拼成的桌子……这时,梦幻总管来了,原来是柯南(原名新一)。他说:“恭喜你,你是第1000个游客,这个礼物送给你。”便给了阿明一个盒子。


      突然,耳边一声炸雷:“阿明,起床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