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演讲稿:《美丽预言》演讲稿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2 13:10:04

      假期里,我读了《美丽预言》这本书,其中《谎话连篇的假期》这篇文章让我记忆犹新。


      期末考试成绩下来了,姥姥问我:“成绩下来了吗?”我骗姥姥说成绩没有下来,姥姥问我:“什么时候下来啊?”我耸了耸肩。过了几天,姥姥又问成绩下没下来,我说没下来,姥姥有些怀疑,就翻开了我的书包,问我:“试卷发了吗?”我回答:“市里出题,不发卷纸。”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又过了几天,姥姥又追问我:“成绩还没下来吗?考好了有奖励,必须看到成绩单才算数。”我本想用假的成绩骗姥姥,这下不可能了。我想:如果姥姥再问我我该怎么再继续圆谎呢?经过思想斗争,我决定把真实成绩告诉姥姥。虽然我没得到奖励,但是我的心里平静了。


      只要你说出一句谎话,就得马上再说另外的谎话把前面的谎话编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