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演讲稿:竞选劳动委员演讲稿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2 13:08:45

      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江东小学五年级一班的马日烽同学,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劳动委员。劳动委员是专门管理值日生,不过自己也要做拖地、扫地或倒垃圾等一些劳动方面的工作。


      我当劳动委员也是有原因的,我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三四年级都当过组长或称为委员,三年级竞选的时候我非常紧张,演讲开始了第一个是徐嘉锴,我是第十个,快到我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很快,可是演讲稿一讲完,我就感觉全身轻松,后来选出了四个委员我就是当中的一个。所以我对这个职位很有信心和经验,渴望这次能当上劳动委员。


      如果我当上我会尽全力付出的劳动成果。首先把值日生的任务给分配好,其次我在擦黑板、扫地接着把桌子摆好,凳子放下,最后倒完垃圾后再回到家里写作业。如果没有当上我也不会失望,继续努力的去争取。最好当上,古代拿破仑曾说过: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


      班级就像一群团结的鸟群,票数就像天空上的星星一样多,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也能实现愿望。为了我们的成就,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谢谢大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