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绿山墙安妮》读后感(三)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0 10:08:57

      最近老师向我们推荐了一本书《绿山墙的安妮》,读完这本书后,我有不少的感悟。


      这本书说了小女孩安妮的故事,主人公安妮活泼可爱,很多人都对安妮由刚开始冷淡的态度变成了喜欢。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不明白为什么玛莉娜兄妹为什么光养男孩子,大概是因为男孩力气大可以撑家。但养了一个女孩子,一开始有些吃惊,后来就习惯了,还觉得女孩很好。我感到男孩女孩各有各的好处。女孩手巧活泼,可以干很多家务事,给家里带来快乐;而男孩,可以干一些体力活。


      接着,我又看了一部分,觉得安妮很可爱,善于想象,还编一些善意的谎言。文章《安妮的道歉》让我知道安妮很大度,会宽容别人;《安妮的告白》让我知道安妮的想象力的丰富。


      接着往下看,我更加了解了安妮,她在班里学习第一,特别是她写的想象力作文,再班里无人可比;她还很爱绿山墙,舍不得离开……


      这本书非常有意思,我建议你也看一看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