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绿山墙安妮》读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7-20 10:08:51

      原来,我很讨厌读这本书,以为它的内容枯燥无味,但后也渐渐融入其间,与本书中的主人公——安妮同喜同忧。


      安妮是一位长着一头血色头发,脸上有雀斑,双眼是绿色的。她每天理想自个具有奇丽的、玫瑰花瓣似的肌肤和优美的、闪闪发光的紫色双眼。安妮是一个不幸女孩,在她一岁的时分就遭受了爸爸妈妈双亡的凄凉,她被马修、马瑞兄妹俩从孤儿院领到了从没住过孩子的绿山墙,但雷切尔、林德太太想领养的是一个小男孩,帮他们做农活儿,他们想把安妮送回孤儿院,但几经曲折,还是把她留了下来。


      安妮是一个生动可爱、灵活绚丽、仁慈、有痛惜心、并且富有理想力的小密斯。她很让我痛惜,从小就没父没母,在孤儿院里独立日子,终极,她凭自个的努力考取了大学,但为了照看马瑞拉,还是扬弃了学业,让人敬仰。再想想自个,有爸爸妈妈的照看,从不必想安妮那样干活,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优美日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咱们要向安妮学习独立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